秘银天平

混邪杂食,偶尔更新

寻找快乐老家(20)

我仔细思考,决定搞点新迫害方式。原存稿就废了

来给大家观赏星际ABO演员表:红火锅,大蛇,小蛇,阿蒙,阿蒙,阿蒙以及阿蒙们。


罗塞尔在哪里?

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。

父亲在哪里?

答案的灵光快要照亮贝尔纳黛脑海时,如海如渊的重压,恐惧和混乱的力量侵袭整个世界。

微笑的神明轻轻推了她一把。

贝尔纳黛在强烈的窒息恐惧和不安中,还感到了浓浓的不甘。

……就差一点,父亲,就能知道父亲在哪里了……

不甘心……不甘心……不甘心……不甘心……凭什么?!

在这股情绪的推动下,贝尔纳黛身形略微扭曲,有虚幻数据流闪动,像是信号不好闪烁了九下。

明灭不定的数据流并没有对她造成过于严重的影响,很快她就明白了原因。

眼眸清澈的金发神父握上胸前的十字架,颔首示意。卷发的天使捏了捏右眼眶;脸侧裂开口子,自己和自己吵架的红天使恶灵;虔诚跟在神父身后的命运天使;完全隐藏在婴儿车里的阴影……

其他地方的象征意味太过明显,窥秘人序列途径强大的灵感和知识储备量,贝尔纳黛已经知晓了他们的身份。

不可说。

还有一片空地,没人知道为什么这里空着。

“嗡!”

“惊悚影片即将开始,请各位玩家保管好自己的电影票,保持会场安静。”

贝尔纳黛一个踉跄,凭空出现在一个熟悉风格的厕所里,一个非常像她爸爸在那次“爱国卫生运动”整出来的公共厕所。

但这些东西脏污不堪,血腥味冲的普通人也能察觉到。

门板外的窸窸窣窣声音停止,诡异安静的氛围慢慢胀开。

贝尔纳黛在厕所里转了转,除了血多了一些,没有任何异常。

纤长手指捻了捻血痕,贝尔纳黛拧开水龙头冲洗手上的血迹。

嘀,嗒。

一滴新鲜血液落入洗手池,快速被透明的水液冲淡,变成淡粉色。早已经是神秘界大人物的贝尔纳黛敏捷后跳,这才抬头。

头发。

一整块天花板上,全是无视地心引力四处游动的头发。

这些头发大部分是黑发,掺杂着少量其他颜色。它们在天花板上流动,回旋,偶尔掀起小小的浪花,偶尔有眼珠一闪而逝。

眼珠?!

贝尔纳黛第一时间想到了隐匿贤者。

不,不对,如果是祂,贝尔纳黛进来的一瞬间就会被祂杀死……这是序列上层对下游非凡者的绝对压制!

余光瞟到镜子中自己的倒影,贝尔纳黛抓住了关键所在。

倒影不是自己,是一个穿着红衣,散乱黑发,只露出一只眼睛的女人!



我就是断章狗,终于记起来更新的屑()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